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法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6日 09:4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9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教学部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308课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郭嫄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根据对照检查的要求,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分别形成了问题清单。


会上,郭嫄首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对照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文件要求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全面进行问题查摆并提出整改思路。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既谈收获体会又谈差距不足,既谈自身缺点又谈对方问题。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全体党员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态度严肃坦诚,分析查摆问题到位。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增强了团结、统一了认识,找到了问题,净化了初心,提升了思想境界。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做出有效整改,真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促进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



 

 

撰稿:杜雯

初审:郭嫄、龙世邦

复审:林绍雄

终审:麦培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