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   点击:[]

 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聚焦科研卓越发展,支撑学科建设。在科研处的指导支持下,我院整合优势资源、强化对外合作、提前准备筹划,狠抓国家级、省部级等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加大优秀青年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力度,完善科研服务管理,充分调动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不断推动学科建设的内涵发展,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学术成果,夯实科研基础,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近三年,从2019年至2021年,本学科的纵向项目科研经费总额超三百万元,专任教师主持国家级课题10项,其中6项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为教育部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13项。近3年中,专任教师共出版著作数24部,其中学术专著为10部,学术译著11部,编著3部;在CSSCI中文核心期刊上共发表论文34篇,发表或出版外文学术性文章1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