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新学期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2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42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学城校区C201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新学期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正处级组织员林绍雄主持会议。

林绍雄主持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麦培年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和突破离不开全体党员同志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新的学期大家继续携手拼搏奋斗。他指出,学院新学期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研究生d德育、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等五方面开展工作。


麦培年讲话


副院长朱海龙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研项目和教学成果奖、人才引进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工作,指出后续要做好审核评估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做好试卷归档工作,利用好教研学术沙龙、教学研讨活动和集体备课会等平台,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学校特色。


朱海龙讲话


副院长曾荣从学院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取得的可观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2023年学院入选广东省首批重点马院、新增两个学科硕士点、科研连续9年获国家级项目立项,令人振奋。他还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做了布置和说明。


曾荣讲话


院长助理雷艳芝就2023年研究生的招生与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从专硕点的建设管理、专硕中心的日常运作、海外研习基地建设推进落地等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雷艳芝讲话

学院院长毛国民以“以重点马院建设为契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题,从首批重点马院入选、教学系统化进步、科研成果显示度、人才强院战略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培养跨越式发展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亮点,并从学科建设、办公场地优化、专业硕士点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部署了2024年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毛国民讲话

 






图片:曾伟佳

文字:王玥馨

初审:龙世邦

复审:林绍雄

终审:麦培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