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赴新疆高校开展硕士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6:4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9月25日至9月28日,朱海龙副院长分别到新疆伊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4年硕士招生宣讲、开展交流活动,得到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


朱海龙副院长在伊犁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朱海龙副院长在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伊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均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到访交流宣讲非常及时,不仅让两地高校学院之间的了解更加深入,还带来了我院最新的硕士招生动态。学生能够精准、全面把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硕士招生的前沿信息,开阔了视野,增强了报考信心,是一场报考指导的“及时雨”。期待每年都能有我院教师前往进行招生宣传,而且还应该择时开展学术合作、师资培养,让交流互鉴走深走实。

朱海龙副院长与伊犁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交流


朱海龙副院长与喀什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交流

 

 

 

初稿、图片:朱海龙

初审:王玥馨、龙世邦

复审:雷艳芝

终审:麦培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