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5:55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23年11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和第一次研究生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座409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麦培年、党政办公室主任兼辅导员龙世邦和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了大会。


大会现场


在致辞时,麦培年代表学院党委向即将选出的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寄予厚望。他强调,青年研究生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去,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学院和广大师生服务。


麦培年致辞


李俊晓同学代表筹备工作组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大会投票选举,监票人公布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当选名单为龙世邦、李可晴、李俊晓、吴倩婷、钟明雪。

监票人董曼柔公布当选名单

 

最后进行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团总支和研究生会正式成立,在日后的工作中相信各位学生干部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建设马院贡、服务师生献自己的力量,共谱未来美好篇章。

 

 

 

撰稿:刘丹李可晴、岳思琪

初审:龙世邦

复审:林绍雄

终审:麦培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