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习“二十大精神”演讲暨宣讲团成员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1:4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以线上形式举办研究生学习“二十大精神”演讲暨宣讲团成员选拔赛。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伟佳老师主持,2021级、2022级共12位研究生参赛,学院党委书记麦培年、正处级组织员林绍雄出席活动,副院长郑亚伟基础教学部主任雷艳芝、概论教学部教师洪汛担任活动评委。

 

 

                                                            会议现场


 

参赛研究生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主题进行演讲。


 

 

                                                                                                    李俊晓同学进行演讲

 

 

                                                         王灿灿同学进行演讲

 

演讲活动结束学院党委书记麦培年做总结发言麦培年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在演讲过程中所展现的扎实理论功底与良好精神风貌他要求全体研究生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契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不断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基础,进一步提高专业研究能力,在接下来开展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发挥引领作用


 

 

                                                            麦培年讲话

 


据悉,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学院推荐获得一等奖的李俊晓王灿灿2名同学到校团委参与学校“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活动。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习“二十大精神”演讲暨宣讲团成员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名) 李俊晓  王灿灿

 

二等奖(3名) 甘秋丹  李美玲  田雨琴

 

三等奖(4名) 于昊楠  钟明雪  李诗华  刘舒敏

 

 

撰稿:王毅昂

图片:王毅昂

初审:曾伟佳

复审:崔艳红

终审:麦培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