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列宁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4: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我院联合举办“列宁思想及其当代价值”网络国际学术研讨会暨中俄“列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20年是列宁诞辰150周年,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社会哲学与大众传播学院联合建立的列宁研究中心日前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揭牌成立,这是中国国内第一所列宁研究中心,致力于列宁主义及其当代意义研究和中苏中俄关系研究,对于推动中俄两国学者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深入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列宁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家、政治家,他的理论与实践在国际社会主义运动史上具有重大的作用与影响。列宁领导俄国十月革命,在世界上建立了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开辟了人类历史新纪元。深入研讨列宁思想及其当代价值,将有助于推进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化、时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