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和社会实践教学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汪雪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2:00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姓名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职称   副教授          所属教学部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部,“社会实践”教学部

 

 

汪雪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学历。现任“形势与政策社会实践教学部” 主任。

承担本科生公共政治课课程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与青年学生使命担当》,指导学生社会实践课程。

承担研究生公共政治课课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承担通识类选修课课程有:《现代交际礼仪》

主要研究领域及成果:本人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近年来,主持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3项,参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项。在《求索》、《统计与决策》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教学研究方面,参与了国家级“思政课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建设(主要参与者)。

主要获奖情况:多次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和“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在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主要研究领域及成果:本人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近年来,主持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科研项目3项,参与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在《求索》、《统计与决策》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在教学研究方面,参与了国家级“思政课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建设(主要参与者)。

主要获奖情况:多次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和“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在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年1 《新媒体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创新研究》一文获2018年广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优秀奖

2017年2 《颠覆性的现场感:VR技术应用于新闻生产》一文获2016年度广东省新闻学会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