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理论武装一百年丛书》展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百年进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14:5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理论武装一百年丛书》系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的知名专家参与编写,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理论丛书。

该套丛书全面系统地呈现党的理论武装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内在规律和丰富经验,揭示党的理论武装对推动社会历史发展的重要作用,探究不同历史时期党加强理论武装的使命担当,为广大干部群众了解中国共产党开展理论武装工作历史和经验提供了一套简明、生动、系统的著作。

全书共分为四册,包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一百年》《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一百年》《马克思主义大众化一百年》《马克思主义在广东传播一百年》,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实践密切结合,兼具学术性、思想性与可读性,对深化党的理论武装百年变迁史研究具有突出的学术价值,同时为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加强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工作,提供历史参照和时代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