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春季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补报、重修、课程删除办理指引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10:48     作者:王玥馨   点击:[]   分享到:

 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的通识必修课程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社会实践(网络教学) 2018-2020级本科学生及往届生,如有需要办理重修、课程补报、课程删除的,请于2月21日-3月4日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办提交申请

办理流程

 1、线下办理:学生提交重修申请纸质版(附件1)/课程补报申请表(附件2)/课程删除申请表(附件3)一式四份至马院教务办王老师进行办理。2份交马院存档,2份分别留存学生学籍所在学院及本人。开课学院审核学生申请,开课学院同意后,学生应立即加入/退出所在教学班课堂上课,并与任课教师沟通,请任课教师在点名册上增加/删除自己的名字。

2、线上办理:学生查看附件4:《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2学期开课情况(重修、课程补报专用)填写重修申请表/课程补报申请表,签字并扫描为PDF格式,发送申请表(文件名和邮件名:重修+学号+姓名)至马院教务老师邮箱(王老师:202110076@oamail.gdufs.edu.cn),开课单位办理后会电话同学生沟通。

二、办理课程要求

)重修课程指导
重修课程请查询附件4《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2学期开课情况(重修、课程补报专用)》(可至马院教务办公室查询),从中选择课程名称、课程代码、上课时间、跟随班级名称、任课老师思政公共课不可免听,请务必确认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和学生已有课程的上课时间没有冲突,且不可跨校区上课。学生应如实填写《重修申请表》中“重修课程是否与现有课程时间冲突”一栏。如不填写或者不如实填写该栏,重修申请表将不予以办理处理。

课程补报指导

对于因错过培养计划开课学期,导致无法在系统自主选课、以及休学后复学的学生,无法在系统完成自主选课的,请参照请查询附件4《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2学期开课情况(重修、课程补报专用)》(可至马院教务办公室查询),从中选择课程名称、课程代码、上课时间、跟随班级名称、任课老师。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补报申请表一式四份交至马院教务办。

  1. 课程删除指导

    对于转专业降级,在原来专业已修读过思政公共课,需删除新排课程;转班级,需删除原班课程;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不需要修读思政公共课等情况的学生,请填写附件3课程删除申请表,一式四份交到马院教务办办理。

  2. 注意事项

    需办理课程重修补报、课程删除的学生请认真阅读相关管理规定,下载附件的申请表,按照相关要求办理。逾期将不予受理,后果自负。

       (联系方式

    马院教务办:南校A座503办公室,北校608办公室

    办工时间:8:30-12:00;14:00-17:10

    联系人:王老师39328995);36317187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补报申请表(20210315更新).docx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删除申请表(20210315更新).docx 

附件4: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2学期开课情况(重修、课程补报专用)(2)(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