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学年度上学期政治理论课期末考试安排(南北校)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7:2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1、 本学期公共政治课考试时间是12月29日(第17周星期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是上午8:30-9:50;“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上午10:20-11:40;“思想道德与法治”是下午14:00-15:20;“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下午15:50-17:10。具体考试科目、任课老师、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生序号等信息请查阅附件。

 2、本学期政治理论课程期末考试是按教学班安排考场,每个教学班根据学生人数差异分为1-3个考场。请同学们务必参照附件2,在考场班级学生名单和考试教室安排明细中找到“序号”一栏,明确考生个人序号,确定对应考场。不可走错考场。

 3、本学期政治理论课程期末考试采用客观题填涂答题卡与主观题作答相结合的方式,请同学们务必准备好2B铅笔、橡皮擦和黑色签字笔,带校园卡等有效证件参加考试。

 4、关于缓考: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已经正式启用本科生线上办理缓考业务。如需办理缓考的学生,请于考试周前1周在线申请

  如有疑问请咨询马院教务办 老师:39328995/36317187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安排表.xlsx 

考场班级学生名单和考试教室安排明细.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