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院教师赴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4:38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19日,我院曾荣、朱海龙老师赴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交流访问。此访是应“社会5.0:数字经未来的悖论”国际学术会议组委会的邀请。会前两位老师分别提交了学术论文,会上曾荣老师做了题为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of Xi Jinping Thought on Socialism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for a New Era in Digital Era: Take 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as an Example的主题发言,朱海龙老师做了题为The Compilation and Execution of a Measurement of Chinese Undergraduates’ Moral Values Recognition in Digital Era的专题报告。两位老师的发言获得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

访问期间,曾荣、朱海龙老师与会议主办方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社会哲学与大众传播学院院长谢库诺夫教授、系主任卡里莫夫教授,就深化双方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双方签署了《学术合作协议备忘录补充协议》,并就共同成立“列宁研究中心”达成了一致意见。

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是一所拥有200多年历史的世界名校,也是革命伟大导师列宁同志的母校。此次访问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将有力提升我院国际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