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8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活动年度总结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20:21     作者:谢思麒   点击:[]   分享到:

  2018年,我院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工作,通过各种有效的文体活动,着力增强教职工的自觉参与意识和团队凝聚意识,提高教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校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网球比赛、游泳比赛、包饺子比赛等活动中取得不俗成绩,有效增进教工感情、增强学院凝聚力。



  1227日,我院教师崔艳红、罗佳在北校区学生第一饭堂二楼参加包饺子比赛,并最终荣获第一名。饺子良好的外观让人食欲大振,活动现场一片热闹祥和,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让老师们齐聚一堂。



1025日在北校区游泳馆举行游泳赛,我院参赛代表戴国宁、徐云、张剑抒、周智武、曾荣、金光磊,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1215日在北校区网球场举行网球赛,我院参赛代表卢海清、戴国宁获第三名。

本年度我院还派出教师代表参加了校运会、乒乓球赛、毽球赛、气排球赛和篮球赛。通过参与系列活动,不仅有效促进教职工强健体魄,更培养了老师们的集体主义观念,也提高了教职工的合作意识和能力。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312日,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佛山参加“三八”妇女节出游活动,通过户外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院教工的相互交流,增进感情。



我院将继续秉承全民健身意识,加大力度推进相关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真正做到教职工文体活动生活化,不断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增长的物质和精神需求,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推动学院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