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活动 >> 正文
思政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金耀观提出三点希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 16:03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本网讯5月10日上午,思政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北校区第四教学楼424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金耀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景辉,以及思政学院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由宋善文主持。

卢景辉宣读了关于宋善文和杨敏生的任职通知: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宋善文任思想政治理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敏生任思想政治理论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书记。随后,卢景辉还对宋善文、杨敏生二人分别作了简要介绍,并对他们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宋善文和杨敏生均表示将不负重望,树立团结和谐、规范有序、崇实拓新的理念,认真负责地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卢景辉宣读任职通知

金耀观在会议中提到,刚刚成立的思想政治理论学院,任重而道远。据此,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该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使命。他指出,思政学院肩负着全校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同时也要开展研究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必须更好地承担起光荣使命。二是落实职责,即立足本职,既教给学生知识,更要教会学生做人,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三是上新台阶,即新学院要在原有的基础上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他对新学院寄予了厚望,并相信新学院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及学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开创新的更大的业绩,将思政学院办成一所令社会满意、学校满意、学生满意、自己满意的新学院。

金耀观对思政学院提出三点希望

任职大会之后,思政学院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杨敏生主持,宋善文通报了学院有关情况并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会上还对学院各教学部主任候选人、优秀党员以及先进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