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关于2020级社会实践(网络教学)的安排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33     作者:马院   点击:[]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本科生社会实践教学计划的安排,本学期2020级本科生应完成0.5学分必修思政课社会实践(网络教学 “思政课网络社会实践”的教学任务。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所属学院学生按通知要求登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平台http://gdufsmy.fanya.chaoxing.com进行学习,逾期系统关闭,责任自负(各学院不再分时段学习,统一在2021415日中午12:00至2021515日中午12:00学习)

学生按规定时间完成网络社会实践个专题的学习及考核后,从五个专题内容中选择一个撰写3000字左右《网络社会实践专题学习报告》(附考核表于前)并及时联系指导老师确定提交报告的时间和地点

社会实践(网络教学”学分成绩由网络专题学习成绩(50%)+学习报告(50%)两部分组成,成绩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定,总评成绩合格获0.5学分。具体安排和要求见附件!


网上学习教务老师老师  39328995  

网络平台技术负责人:李东源 13051101056

网络平台服务专员:郭超远 15622387993

附件1:2020级《社会实践(网络教学)》指导老师分配表.xls 

2020级思政课社会实践(网络教学)教学安排的通知(1).doc 

网络实践教学平台操作手册(2021).docx

附件3:网络社会实践学习报告模板(含考核表).doc

附件4:网络社会实践专题报告写作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