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辛亥革命纪念馆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1:55     作者:曾伟佳   点击:[]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辛亥革命纪念馆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辛亥革命纪念馆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麦培年,学院办公室曾伟佳,研究生代表周泽珊、黄兆良等与辛亥革命纪念馆馆长欧阳旦霓,陈列部主任王维、张长龙等出席仪式并举行座谈。

麦培年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

欧阳旦霓介绍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在陈列布展、陈展设计、新媒体运用、阵地宣传上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组织策划的专题展览计划,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共建活动为起点,加强在展览推介、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据悉,辛亥革命纪念馆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建的专题纪念馆,是国家二级博物馆、广州市优秀党员教育基地、广东省和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辛亥革命纪念馆交流点)、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基地

 

撰稿:曾伟佳

图片:曾伟佳

初审:戴国宁

复审:郑亚伟

终审:麦培年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