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邓晶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0:39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姓名      邓晶晶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职称      讲师        所在系部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部

 

 

邓晶晶  大连海事大学法学博士,研究生学历。

承担本科生公共政治课课程主要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参与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工作。

承担研究生公共政治课课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主要研究领域及成果

主要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与实践。近年来承担的科研项目主要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中国梦与凝聚社会改革共识研究”和大连市社科联项目 “ 深度凝聚全面从严治党的共识研究 ”等。在《人民论坛》、《领导科学》等北大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是学院中青年学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