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李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1:01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姓名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职称              所属教学部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部

 

 

 

李珠  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生学历。

承担本科生公共政治课课程主要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及指导学生社会实践课程。

主要研究领域及成果:主要从事政府治理、公共行政与行政体制改革、腐败与廉政问题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近年来,在《中国行政管理》、《公共行政评论》等CSSCI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广东省教育厅课题1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广东省委宣传部重点课题、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多项。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承担了多项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委政策研究室及广东省公安厅等单位的委托研究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