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4月9日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14:52     作者:   点击:[]   分享到:

题目:如何观察我们当下的生活和我们所依的社会社会研究方法探索

 

 

主讲人: 郭强 教授

时     间: 2015 49 (周四)下午330

地     点:北校区第六教学楼B103黄华讲堂

主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郭强,男,19659月出生,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带头人(负责人);原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带头人(负责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生导师兼社会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郭强教授系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的领军人物,首创“社会根理论”,该理论系中国学者在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领域的原创理论,在解释和说明现代社会上独树一帜,自成一派。郭强教授2009-2014五年来承担科研项目10项,平均每年2项,其中2012年作为首席专家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014年作为首席专家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